系統整合

中台架構可解決過多系統串接時,資料傳輸容易不穩、速度緩慢的問題,只需單一系統就可處理多項業務

metabizHUB會員系統

電子商務中台系統

統一管理電商的業務、數據、流程和資源,包含各種模組,以滿足企業經營需求,提升營運效率。並促進商家擁有自己的會員資料庫,在經歷平台轉換時,不須擔憂資料還需備份、匯出,輕鬆留住客戶。

靈活擴展

可根據業務需求,靈活調整、擴展系統的功能模組,協助業務快速增長

數據統一
整合線上線下各類渠道,統一存儲,有助提供方位的視角理解客戶特性
業務協同
支持不同部門的工作,包括物流、客戶服務、營銷、財務等各個環節,實現自動化
技術創新
運用大數據、人工智慧、雲計算等先進技術,有助商家實現數據驅動的商業模式

六大串接功能

全面支援您的需求

01

LineCRM

整合客戶資料、訂單和行銷活動,提升營銷效率和客戶體驗。透過即時互動與個性化行銷,提高轉換率和客戶忠誠度,進一步促進業務增長。

02

OdooCRM

整合客戶資料和行銷活動,提升客互動與忠誠度。再結合訂單管理和庫存控制,提高業務運營效率,並透過數據分析優化營銷策略,增加銷售潛力。

03

人臉辨識機

提供更便捷且安全的身份認證方式,優化用戶體驗。此外,可應用於支付驗證,防止欺詐行為,確保交易的安全性,提升客戶信任度。

04

91APP

具行銷工具和訂單管理功能,提供個性化行銷策略,增加轉換率。同時,91APP整合多種支付方式,提升交易便利性,進一步提高電商業務的成效。

05

預約系統

增加客戶便利性,提供預約服務,加速交易流程。同時,有助於提高客戶滿意度,並進一步優化庫存管理和供應鏈,提升綜合業務運營效率。

06

補教王ERP

整合訂單、庫存和財務管理,提高業務的運營效率。促進跨部門合作和信息共享,提供即時數據分析,幫助企業做出更明智的決策,並優化客戶體驗。

服務理念

成為電商營運的後盾

我們致力於運用中台技術,為客戶打造大數據雲,我們的科技力量能夠建立友善的行銷生態系,成為系統間的友善溝通橋樑,提供客製化的OMO數據中台。

客戶見證

成功協助品牌成長

有效提升銷售額達XX%,累積會員數達XXX以上

客戶故事

共創品牌新商機

有數據整合的需求嗎?

現在就體驗我們的服務

歡迎與metabiz聯繫! 立即填表申請試用!

天:
小時:
分:
秒:

我想取得政府3萬補助

天:
小時:
分:
秒:

我想取得政府3萬補助